close

無論要做什麼事情之前,一定會有個理由讓你保有行動力

沒錯,讓我有行動力決定開啟部落格這條路就是他:宇治金時凍
部落格新居落成~奏樂~
各位客官們,不要害羞,請伸出你的雙手,熱烈的掌聲給他奏下去
 


 










 


 







跟我一樣是抹茶控嗎?
1.每次只要看到抹茶兩個字眼睛馬上發亮,不用多說就是點抹茶
2.就是喜歡綠綠的
3.每次看到親朋好友飛到日本二話不說請他代購抹茶周邊商品

無論你符合其中哪一點或全部都命中,恭喜你,跟我一樣是抹茶控
那就千萬不能錯過這個讓我想開啟部落格想跟大家分享的宇治金時凍

 



















 
 
 
 

某日下午,身為抹茶控的我本身對於綠色格外敏感
眼前一台紅色腳踏車,車後一面綠色旗子,以及車頂大大的綠色陽傘
腳踏車離我越來越近,好奇心使然,便向前看了一下
 
 
 


!!竟然是我愛的抹茶!!
當然不能給他錯過阿~於是買了一杯宇治金時凍
在這炎炎夏日,配上這杯宇治金時凍真是幸福啊~
剛好解決下午茶點心時間
超級清爽,不甜膩,也不苦澀
所以怕太甜或太苦的抹茶控也不用擔心
喝完整個身心都獲得紓解
銅板價就能讓你夏日涼一夏啊!

想到抹茶你會想到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抹茶出現紅豆就會在後頭當跟屁蟲
這個組合已經是老掉牙了
但不得不提他們家的紅豆
雖然紅豆只是個配角,但一點也不馬虎阿
喜歡紅豆的朋友們你一定要來試試阿!





而且現在大家對於食品安全格外注意
雖然只是一台小小的移動餐車
但內容物都是老闆娘手工製作,絕不有任何添加物
天然的食品讓我很放心,因此又買了幾杯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都是賣完就沒了
人客阿~限量是殘酷的阿!
所以下次看見綠色的陽傘及掛著宇治金時凍旗子的紅色腳踏車
不要怕,快去追阿!


現在好後悔沒多拍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因為實在太好喝了,一下就被我解決了
說了這麼多,趕快拿出你的筆記本記錄下來
 
宇治金時凍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boutla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